close

此章爲秀業文,雖說標題說是兩位學霸的生活啦⋯⋯

但是,其實內文是在寫兩人萌萌放閃的互動~(((o(*゚▽゚*)o)))

打完這章,如果有人喜歡這cp我會加h文的⋯⋯(練習中)

 

角色性格會有些崩壞,請小心!!!

 

「吶,學秀⋯⋯」赤羽業從後方抱住淺野學秀,有點撒嬌的蹭了蹭他的後背。

「嗯?」

「今天放學去你家好嗎?」

淺野學秀瞄了一眼學生會辦公室的時鐘,又看看抱住自己的人,點頭,「等我一下。」

 

(淺野家,房間內)

「我說,你有必要這樣嗎?」

淺野學秀有些無言的看著赤羽業,後者正把他壓在床上,趴在他身上。

「嘿~不行嗎?」

「那也適可而止啊!」淺野學秀臉紅大叫,因為赤羽業正開始解開他的襯衫扣子。

「吶,阻止我啊~」

淺野學秀臉上爆出青筋,這人有沒有羞恥心啊!

「呵......想不到淺野同學竟然沒反抗呢,是期待什麼嗎?」

「......少廢話。」可惜他臉上的紅暈出賣了自己......

赤羽業勾了勾嘴角,吻住了他的唇。

 

又是一個讓人無法忘懷的夜晚。

 

 

吶......淺野學秀,我愛你。

 

 

 

兔兔說~

哇哈哈哈哈~

本人壓住自己強烈的私慾沒有寫出h文啊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糖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